ELIAUK

Shall I compare thee to a summer's day? Thou art more lovely and more temperate.

欢迎大家认识我(比心

今天心情大好特好,所以简简单单给自己来个自我介绍,本人高中悲催住校牲一枚,平常搞些莫名其妙的涂涂画画,喜欢钢琴还有收集奇奇怪怪的东西(反正就是与学习无关啦bushi~

关于画画创作.com有时心血来潮会花个一天两天画上两笔,但更多时候会被局限于苦苦怜怜的学习住校生活。

喜欢弹钢琴.com很小就开始学钢琴,虽然小学过的十级但是实际水平不高,但是!!!喜欢和热爱是真的,不喜欢练指法技巧,只想弹喜欢的。

追各种各样的同人文,这点很重要.com看了很多BL,其实BG也看的。

还喜欢看音乐剧.com并且对中国音乐剧很有信心,大龙嘎子给我冲!!!!

关于我的收集癖.com文具控没的说,特别喜欢长的好看的,长的奇怪的,只要是文具我都会很喜欢!!还有其他的一些手办盲盒包括挂饰,越精致越喜欢。

会写一些随笔和故事.com但写的不好,只是某天突然灵感来了就会写几句或者写上一篇。

差不多就这样(哈哈哈想起来还没完

补充.com我是理科生,还有一年高考,如果有小伙伴有什么学习经验,希望可以与我一起分享。虽然学理科,但我还是经常浏览搜索一些时政热点新闻话题之类的(就是说一点点表面知识还是很愿意去了解的)

这次真的没了🐷🐷配上两只小猪

希望大家能喜欢我能与我互动呀,我真的会喜欢和大家聊天,如果与我比较情投意合,也欢迎和我私聊呀么么么

评论

热度(2)